鳕鱼子酱

你好?

【熊琼】瞎写的熊琼,求琼妹快点嫁给熊总,求熊总看看我

写文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熊琼真香!

#强烈ooc预警

#和我恋爱来源于声演坊熊总的红包

“三个月前我为什么要打论剑?为什么我打一次就算了还要打那么多次?不,我错了,我就是个辣鸡,半年前我就不应该管云从龙和武维扬的破事……”又一次被何小熊摁在地上摩擦的旻琼泪流满面的心想。

“为什么何小熊这个辣鸡修为涨的那么快啊!!!!为什么我当初要头铁一直去送死啊!!!为什么系统会让我们匹配到啊他会记住我啊!!!”不甘心的旻琼一个没控制住吼了出来,然后就看到何小熊饶有兴致的大脸凑了过来,吓得他一个激灵:“你你你你你你你凑这么近干什么!!!辣鸡!!!离我远点!!!”

“为什么?”何小熊挑了挑眉,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当然是看我的琼妹啊,看看我的斩无极是不是斩出了龙凤胎~”说完仿佛还嫌不够,又补充了一句:“我连名字都想好了,晚江第一美女日文琼,我何小熊,非你不娶。”

“噫……告辞,rbq!”旻琼一个哆嗦从地上弹起来,落荒而逃,中途回了一下头就看到何小熊在后面挥着手大喊“琼妹洗干净在家等我,我的爱心都给你摆好了,别开四象凌秋匣了我养你啊。”吓得他没敢再回头一路冲出了长白山。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何小熊突然就开始浪了起来,最初是大规模批发旺盛的毛发,还没有牵扯上自己;突然有一天就开始表白三区所有的男性,自己收到了不计其数的这家伙的骚话,而且还愈演愈烈,不仅叫自己琼妹说什么我爱你,非你不娶,还到自己声演坊下面刷香榭金凝刷金猪,内容全是我爱你和他下面羊死了让自己用力,更过分的是这家伙居然还传音叫刷礼物他好全服表白!!!“啊————————”想到这里,坐在华山房顶上的旻琼不禁捂住自己黑着的脸低吼出声,“我就不应该论剑——这样就不会认识这个辣鸡了我也不会全服声演坊了这家伙还说什么全服了就当众表白之前连麦都不敢上一个上来秒下叫唱歌还唱一秒卡五秒根本就是个辣鸡!!”却丝毫没注意到自己因为听到了全服声演坊就当众表白后到了8级去乖乖的找如何申请开通全服声演坊,之前听到何小熊唱歌还一脸傻笑——虽然后面十分傲娇的骂了辣鸡。

这时,一个小师妹朝着旻琼方向走来,旻琼注意到了这个师妹应该是要找自己,心想还是我们华山的师妹好看,就听到一句让他感到震惊的疑问:“师兄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对了,有个武当的道士来找你,好像叫什么……何小熊?真是个奇怪的名字。”旻琼惊得一下差点没从房顶上摔下来,什么叫做我的脸这么红?我刚刚想了什么脸红?不不不不不不我绝对不会我怎么可能想何小熊脸红呢我是个正直的华山我是你们琼哥你们都是辣鸡!对了何小熊!我得躲着点,赶紧跟师妹交代一下,“什么事都没有,师妹啊你看,就装作我不在呗去和那个道士说一下我不在……”“晚了,我来了。”还没等旻琼说完,一个浑厚的声音就从远处传来,小师妹听到这个声音果断的认为自己完成了任务抛弃师兄而去。很快声源就变得极近,何小熊凑在旻琼耳边吹了一口气,吹得他一阵酥麻,“好久不见琼妹,有没有想我啊?我等你等的好苦啊只好亲自上来提亲了。”

“?!我和你不熟你不要来骚扰我?!”何小熊今天仿佛喝了酒,酒气吹在旻琼脸上显得更加刺激,而他因为这一口耳边气脸更加红了,开始语无伦次起来“你是魔鬼吧我没和你说过话我不认识你!!你和你们帮派的漠北玩去不要来骚扰我我就是个辣鸡我不会理你的!!”一边推着何小熊离开想要逃跑。“哎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和你的相遇是命中注定啊琼妹,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知道吗,就是你了~”何小熊说着就一把抱住了旻琼,旻琼挣扎了两下——没想到这武当的力气竟该死的大——没挣脱出去只好在何小熊怀里炸毛:“命中注定你个鬼啊我就是你个鬼!!!你是魔鬼吗,啊————何小熊你个辣鸡!!!”

看着炸毛到一半突然开始自暴自弃土拨鼠叫的旻琼,何小熊不禁轻笑出声,“宝贝儿你看你脸这么红,我来为你灭火。”炸毛的旻琼听到何小熊这个开始慌了,“你你你你想干什么?先说好我是个正直的华山!!绝对不会屈服于你的!!!”“我想干什么?当然是娶你干你啊,我下面羊死了,日文琼快来,用力~”说着何小熊的手开始不安分的在旻琼身上上下游动起来,甚至在某个柔软的地方揉捏了两下,“嗯不愧是我的琼妹,手感就是好~”旻琼羞愤难当,但是之前被抱住的时候身上的穴位就已经被点住了,只得任由何小熊上下其手,低下头沙哑的说道“我当初就应该关了声演坊我不应该开它的,我怎么会遇上你这个辣鸡——!”没想到何小熊对这句有了回应:“关了也没用,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呀。”

旻琼愣住了,低着头呆呆的过了好久才说出一句话:“你到底想……干什么?拿我开玩笑很好玩吗?”说到后面竟带了一丝委屈,却完全没意识到这丝委屈代表了什么。何小熊看到旻琼这副样子也愣住了,下意识回答道:“我要娶你啊,不是说了很多次了吗。”“你认真的吗?”说到这里,何小熊已经明白旻琼为什么会这样了,嘴角勾起一个愉悦的弧度:“琼妹,其实你也喜欢我的对吧?不要否认哦”“滚啊我才不喜欢你这个辣鸡!”没等何小熊说完旻琼就已经怒吼了出来,眼角急得都红了,隐隐有泪光闪现。“噗。还说不喜欢,当初我说全服声演坊就当众对你告白,你到了八级之后说着辣鸡还不是乖乖的去找怎么申请全服了?”“那还不是因为你——我怎么可能喜欢你这个辣鸡!”“那后面听我唱歌那么卡你还傻笑个不停?”说着又把头朝着旻琼凑了过去,旻琼红着脸把头偏向一边骂道:“卧槽你还敢提!说好的唱歌卡的要死你是不是手动闭嘴了!要不要琼哥我让你再也说不出话啊!”“好啊,琼妹来堵住我的嘴,让我只想看着你不想说话。”没等旻琼做出反应,何小熊就已经站直正了正衣服,一本正经的说道:“刚刚你问我究竟想干什么,是觉得我在拿你对我的感情开玩笑?我,何小熊,在此向你保证,我绝对不是在拿你开玩笑,我是真心想娶你的,和你说的都是真心话。所以,旻琼,和我恋爱吧?”

“和我恋爱吧?”何小熊一句震荡着旻琼的大脑,他睁大了眼睛看着何小熊,看着何小熊深邃却又闪耀着光芒的眼眸,又渐渐的不敢再与他对视,将头深深低下,泛红的身子不断的颤动着。何小熊也没说废话,重又抱住了旻琼,将他的脸扶起正视着自己,“不说话就是答应了。”说完也没等旻琼做出回应就朝着他的眼角吻去,吻掉了那点泪珠,又吻向了旻琼的唇。

在触碰到旻琼冰凉的唇之后何小熊并未停住,在他唇边啃了两下,就伸出舌头试图撬开他的齿关,旻琼没有过多防备,轻易就被何小熊突破防线然后朝内不断进攻,嘴内还有着华山特有的淡淡酒香,两人的舌柔软的纠缠在一起,津液不断升涌而出,银丝在唇角溢下。何小熊的进攻让旻琼喘不过气来,只得发出“嗯……”的一声以示不满,但是只得到了一口喘息的时间何小熊便已再度攻上,溢出的津液润出更长久的绵密。不知何时,旻琼的手已经绕上何小熊的脖间,作为回应,何小熊更用力的抱住了旻琼,仿佛要将他死死锢在怀中,一辈子不得离去。“哈啊——”何小熊虽然不舍却也不得不让旻琼暂做喘息,牵扯出的银丝挂在两人的舌尖迟迟不肯断去,在阳光下映出两人的神情。何小熊深情的看着旻琼,旻琼目光从迷离到清醒后立刻低下了头,不一会就重又抬起,看着何小熊,竟出奇的笑了。

“琼妹。”

“……”

“和我恋爱吧。”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

“嗯。”

“我爱你。”

“嗯……”

“我房子都为你准备好了,你一进去就能看到我为你摆的鲜花爱心。”

“哦。”

“琼妹,来做我的小公主,只吃熊鞭不吃苦。”

“滚,何小熊你个辣鸡。”

……

评论(19)

热度(64)